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

嗨~

我 又 回 来 了...
真 的 好 久 没update 一 下 这 里...
我 心 想.. 如 果 再 久 一 点 没update 的 话.. 我 就 真 的 会 一 世 就 不 写 了.. 哈 哈~

昨 天 和 朋 友 一 起 去 跑 步... 真 的 玩 得 很 开 心~
和 他 们 一 起 玩, 应 该 雨 过 天 晴 了 吧? 希 望.. 呵 呵~
真 的 觉 得 很 开 心... 尤 其 是 出 汗 的 感 觉... 觉 得 健 康 极 了~
发 生 了 一 件 很 好 笑 的 事 情...
就 是 我 两 个 朋 友 想 要 做sit up... 结 果 他 们 的 姿 势 弄 错 了...
搞 得 自 己 很 "卢"... 哈 哈~
然 后 我 们 又 一 起 走" 石 春 路"...
我 真 怀 疑 那 些 石 头 是 不 是 真 的 有 镶 到 进 地 里 去...
露 出 差 不 多 整 颗 出 来... 想 痛 死 人 不 偿 命...aiks~
人 家 说 习 惯 就 好... 可 是 是 越 走 越 痛.. 哈 哈~
整 个 脚 是 处 于 麻 木 的 状 态~( 证 明 我 很 多 隐 疾) 哈 哈~

之 后 我 们 就 去 喝 茶... 我 没 想 到 还 有 这 个 节 目... 就 跟 着 去~
一 起 喝 茶 聊 天 也 很 爽... 想 下 以 后 可 能 没 这 个 机 会 了..
所 以 额 外 珍 惜... 不 管 和 谁 都 好~^.^
以 后 一 定 要 强 制 自 己 每 个 星 期 日 都 要 去 做 运 动...
不 然 真 的 是 会 变 残 疾~

回 到 家 觉 得 很 累...
所 以 做 什 么 都 迟 了...
迟 了 吃 饭... 迟 了 洗 碗... 迟 了 冲 凉~
弄 玩 这 些 事 已 经 差 不 多 八 点 多 了...

今 天 没 上 课... 学 校 有 特 假...
所 以 昨 天 和 前 天 我 都 很 迟 才 睡...
加 上 我 的 朋 友 有 了 新 电 脑...
很 久 没 和 他chat 了..
不chat 不 行...
haha~

总 算 有 了 个 交 代 啦... 再 见!^.^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