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日星期四

独 处 的 日 子

家 人 刚 刚 开 始 他 们 去kk 的 旅 程..
其 实 也 不 是 第 一 次 了..
只 是 觉 得 家 里 会 变 得 很 静..
所 以 就 尽 量 制 造 声 音...
开 电 视.. 开 风 扇... 哈 哈~
妈 妈 交 代 我 很 多 事 情...
阿 姨 会 在5 点 来 载 你... 吃 药... 装 水...
出 去 前 记 得 锁 好 门.. 开 灯 关 灯...
hmm.. 其 实 我 也 很 享 受 她 的 唠 叨... 虽 然 我 没 在 记.. 哈 哈~

最 想 找 朋 友 来 陪 我 谈 天...aiks..
可 是 她 补 习... 哎~

昨 天 和 朋 友chat...
知 道 了 某 些 事 情...
心 情 觉 得 很 沉..
其 实 我 也 不 算 和 他 很 熟...
所 以 不 会 觉 得 怎 样...
可 是 到 底 知 道 了 还 是 会 觉 得 不 开 心...
呵 呵... 既 然 他 没 这 么 想 那 我 也 不 用 去 酸 他 吧~
我 想 是 没 有 心 吧~
不 知 道neh...

又 得 知 朋 友 不 爽 另 外 一 个 朋 友( 哈 哈.. 不 好 意 思.. 公 众 场 合 不 适 合 指 名 道 姓)
不 爽 了 很 久.... 又 不 是 反 面... 听 到 我 都 觉 得 很 奇 怪..
混 乱~
总 之 希 望 他 不 要 乱 想 啦...
他 也 不 会 啦... 废 到 死... 会 希 望 他 乱 想? 哈 哈~~~

最 近 我 们 那 班 好 像 很 多 人 生 病 了...
据 我 所 知 好 像 有5~6 个 人 了...
哈 哈~
被 我 传 染 到 了 呗? 嘻 嘻~
我 现 在 要 保 持 我 的 声 线...
挨 到 那 天 就 跟 老 师 说 我 喉 咙 痛... 不 能 参 加 比 赛...
哇 塞... 好 逻 辑 的 理 由... 棒 极 了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