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日星期三

我 生 日 啦!!!!!!!

先 回 复andrew 仔 仔 和louis: 你 们 两 个tiam sai 啦.. 一 唱 一 和...aiks~


今 天 是 本 小 姐 生 日...
很 开 心 很 开 心... 因 为 我17 岁 了!!!....
我 也 很 喜 欢7 和1 这 两 个 数 字... 是 不 是 很 巧 合 呢? 哈 哈~~~~~
今 年 的 生 日 也 是 我 过 得 最 开 心 的 一 年...^.^
真 的 很 好.. 很 爽.. 很 棒!!!!!!!!!!!!!!!!!

虽 然 生 日 会 在 早 前 已 经 举 办 了~
但 是 今 天 还 有 收 到 朋 友 的 礼 物 哦... 嘻 嘻..
是 爱 心 饼 干ler... 真 的 很 好 吃 的 啦...
而 且 是 好 朋 友 亲 手 做 的... 温 暖 牌...
怎 样 都 会 给100 分 的 啦... 哈 哈~
而 且 今 天 得 知 她 终 于 找 到 一 个 伴 了...
我 更 加 开 心... 都 说 你 们 早 就 应 该 在 一 起 的 啦... 还 要 拖..
所 以 今 天 真 是 加 倍 地 开 心 啊!!!
也 祝 福 她... 因 为 那 男 生 真 的 很 不 错 哦.. 嘻 嘻~
只 有 当 事 人 知 道 我 在 说 什 么 啦.. 哈 哈~
不 知 情 的 也 不 要 乱 猜.. 因 为 猜 中 了 我 也 会 说 错...wakaka~

我 的 病 也 逐 渐 好 了 咯... 幸 好 会 痊 愈... 不 用 自 己 吓 自 己...
鼻 子 也 不 塞 了... 也 没 咳 嗽...
就 是 不 知 道 为 什 么 声 音 还 是 那 么 性 感...
虽 然 说 好 的 嗓 子 配 什 么 声 音 说 话 都 好 听..
但 是 上 天 非 要 赐 给 我 现 在 的 性 感 嗓 子.. 我 能 不 要 吗?
就"cui cui dei" 先 买 单 咯....~^.^( 读 者:$%%^&*$%#$$#&^&!@#$%^&)

今 天 又 差 点 睡 迟 了.. 其 实 是 自 己 犯 贱 啦.. 嘻 嘻~
本 小 姐 有 睡 回 笼 觉 的 习 惯...
明 明 自 己 已 经 按 停 了 闹 钟... 非 要 睡 回 个3 5 7 分 钟 再 醒 才 爽...
结 果 睡 下 睡 下.. 真 的 睡 着 了...
这 下 不 是3 5 7 分 钟 那 么 简 单.. 哈 哈~
我 看 妈 妈 就 要 打 我 的 了... 嘻 嘻~

我 又 有 记 录 谁 向 我 说 生 日 快 乐 的 哦...
看 回 去 年 的 名 单... 发 现 少 了 几 个 人 对 我 说...
有 什 么..andrew 啦...louis 啦...uncle fung 啦...vuntian 啦...chin vun bin 啦...
哎.. 难 道 你 们 都 不 记 得 我 了 吗?...
难 道 你 们 讨 厌 我 了 吗?
难 道 你 们 不 要 我 了 吗?
哦.. 我 的 天~ 我 好 伤 心 啊...~~~~~~~~~~~~~~~
回 想 我 那 班 的 朋 友... 会 在msn 的display name 或 者pm 写 上" 祝 嘉 怡 生 日 快 乐"
我 真 的 很 感 动... 很 开 心..
可 是 你 们??.... 你 们 伤 透 了 我 的 心... 你 们 没 有 写!!!!
算 了 吧... 不 要 再 写 到 这 样... 看 回 都 觉 得 想 呕...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~

好 累.. 先 休 息 一 下... 拜~

2 条评论:

  1. ha ha, ok ok. Happy Belated Birthdays lo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i still taught the person that be the first one leave comment is andrew or louis..
    i was not thought that was you...
    haha..anyway...thanks ba...but really git sim you guys no greet me..hahahha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