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

生 病 啊!!!

( 不 知 道 为 什 么 写 不 到comment) 在 这 里 先 回 复andrew 仔 仔 和louis...
andrew, 为 什 么 你 去kk 也 不 通 知 我 啊?...T.T
louis, 年 尾 我plan 再 开 一 个.. 你 会 来 吗? 哈 哈~ 不 要 说 说 而 已 哦~

其 实 那 天 真 的 很 少 人 去.. 食 物 还 剩 很 多... 他 们 又 早 走... 真 的 是 有 一 点 点 很 伤 心neh... 哎~

今 天 没 去 学 校, 因 为 我 生 病 了!!!
伤 风, 咳 嗽.... 哎~
我 也 不 知 道 为 什 么... 就 昨 天 早 上 突 然 间 爆 发..哈 哈~
辛 苦 得 不 得 了...
在 学 生 车 的 时 候.. 鼻 涕 一 直 不 听 使 唤...
我 又 忘 了 带 卫 生 纸.. 怎 么 办?
幸 好 我 有 带 手 帕... 不 过 我 还 真 的 觉 得 恶 心...
让 我 的 鼻 涕 长 存 于 手 帕 上... 不 过 到 了 学 校.. 我 还 是 有 把 它 洗 干 净 啦... 我 还 算 是 干 净 的 一 族.. 哈 哈~

可 能 是 吃 太 多 油 炸 食 物 导 致 吧...
上 课 时 鼻 涕 一 直 流 不 停... 说 话 的 时 候 声 音 还 很 沉..
好 玩 的 是 声 音 不 同 了.. 当 作 是 性 感 了.. 哈 哈 哈 哈~
我 又 死 不 收 声.. 硬 是 比 以 前 说 得 更 多... 哈 哈~
都 觉 得 自 己 欠 扁..
还 搞 笑 自 己 中 了H1N1...coi~

不 过 说 真 的... 我 真 的 觉 得 事 情 严 重 了...
因 为 昨 天 就 只 是 伤 风... 今 天 就 多 了 咳 嗽...
明 天 呢?...omg.. 我 不 敢 想..
现 在 只 是 拼 命 灌 水... 灌 灌 灌!!!!!!
我 妈 还 坏 到... 把 上 次bbq 的 羊 肉 煮 来 吃.. 我 又 没 得 吃...
真 的 是 很 讨 厌 啦~
闻 到 那 个 骚 味 真 是 令 我 欲 罢 不 能.. 哈 哈~
忍 到 好 辛 苦 啊!!!~

昨 天 也 只 是 风 扇 陪 我 入 睡...
还 睡 不 好 的 那 种... 半 夜 惊 醒 了 两 三 次...
睡 到 双 眼 中 间 的 上 方 很 晕..
鼻 子 还 塞 到 要 命...( 恶 心 的 还 是 别 说 啦)
还 有.. 明 明 我 开 了 闹 钟.. 不 知 道 为 什 么 会 自 己 关 了..
幸 好 我 妈 叫 我 别 去 学 校 了... 就 还 好... 不 然 就 迟 到 咯...

想 到 星 期 五 姐 姐 就 要 回 去 读 书 了, 真 的 是 有 点 不 舍...
时 间 真 的 过 得 好 快...
我 还 很 清 楚 记 得 五 月 头 她 回 来 的 时 候...
我 还 帮 忙 收 拾 她 的 行 李... 现 在~??..
越 说 时 间 它 走 得 越 快~huhu^.^

2 条评论:

  1. 妈~ 就跟你说了如果我在山打根我一定会去的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ya lo.. say already i am in perth so cant attend. if i in sdk sure attend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