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

偷 懒~

先 补 充 一 点, 昨 天 真 的 太 开 心 啦!!!
阿 姨 送 来 的 礼 物 真 的 觉 得 好 厚..
厚 到 好 像 不 能 提 起 来 了~
好" 豪 华" 的 礼 物~ 嘻 嘻...
然 后 我 的 表 弟 又 很 可 爱...
要 他 抱 我 他 就 抱.. 也 不 懂 他 为 什 么 突 然 变 得 那 么 听 话=.=..
那 天 他 也 有 来.. 真 希 望 我 的 朋 友 能 和 他 一 起 玩.. 哈 哈^.^
他 一 定 很 开 心~
哇... 如 果 他 对 我 说happy birthday.. 我 一 定 会 很 感 动..( 好 像 没 关 联).. 嘻 嘻
我 一 定 会 抓 着 他 死 命muackzzzzz....( 又 好 像 恶 心 了 点)

去 了 学 校 两 天, 今 天 终 于 想 不 去 了~
今 天 其 实 我 还 很 早 就 起 床 了..
可 能 睡 的 时 候 保 持 同 一 个 姿 势.. 搞 得 我 的 颈 和 肩 痛 到 要 命!!!!
( 加 酸 到 要 命)
一 下 到 楼 下 妈 妈 就 说 要 出 去 喝 茶..
也 要 为 了party 做 最 后 的 冲 刺...
就 出 去 呗~
收 到 信 息 知 道 他 赢 了...开 心.. 恭 喜 他 呗~

明 天 一 定 要 保 持 清 醒..
尽 量 记 得party 的 点 点 滴 滴..
可 能 近 期 只 有 这 么 一 次...
我 要 把 它 一 点 一 滴 记 录 在 这 里...
成 为 开 心 的 回 忆..( 无 聊!)

2 条评论:

  1. haha. better than me. need things pass only then recall. haha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mm..i think you are not bad too..at least you write your blog as a place to put your memory too^.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