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

珍 贵 的 回 忆! 我 爱 你 们~

昨 天 真 的 很 开 心.. 和 朋 友 渡 过 了 整 个 晚 上~
虽 然 有 些 小 暇 疵.. 不 过 全 程 都 很 欢 乐^.^

其 实 昨 天 也 没 什 么 准 备 功 夫.. 可 能 全 都 是 妈 妈 和 姐 姐 在 做 吧~
我 帮 忙 把 椅 子 搬 出 去.. 忘 了 提 一 提..
原 来 那 些 椅 子 不 是 借 的.. 是 买 的~
一 张4.90.. 买 了 二 十 张.. 自 己 算 算 用 了 多 少 无 谓 钱 吧
我 真 的 很 无 力.. 当 我 妈 告 诉 我 这 件 事 情 的 时 候
不 过 最 后 想 想.. 也 没 坏.. 因 为 平 时 阿 姨 来 我 家 吃 饭 也 不 够 椅 子 坐..
只 是 问 题 是 不 用 买 这 么 多 椅 子 罢 了.. 哎~

之 后 我 妈 让 我 切 小 辣 椒.. 准 备 酱 料~
这 个 也 不 容 易 做.. 因 为 要 把 辣 椒 头 拔 去 真 的 不 太 容 易..
而 且 买 一 大 包 辣 椒.. 重 复 的 动 作 真 的 很 累..
然 后 又 要 用 力 把 辣 椒 籽 弄 出 来..
我 妈 已 经 警 告 我 千 万 不 要 用 摸 过 辣 椒 的 手 去 搓 眼 睛..
我 是 记 得 啦.. 所 以 我 也 有 仔 细 洗 手..
怎 知 道 过 了 很 久.. 我 习 惯 性 的 搓 眼 睛..
还 是 感 觉 到 有 些 辣... 吓 死 我!
不 过 还 好.. 之 后 没 有 了.. 不 然 我 看 要 红 着 眼 睛 过 整 晚 吧, 嘻 嘻!

之 后 妈 妈 开 始 起 火.. 我 就 瞎 忙.. 也 不 知 道 忙 什 么... 就 总 觉 得 很 多 东 西 还 没 做~
我 去 摊 开 椅 子.. 我 妈 说 不 用.. 到 时 候 他 们 要 坐 就 会 自 己 拿( 怎 知 道 全 部 站 在 角 落.. 哈 哈.. 还 是 要 我 催)
我 去 帮 忙 起 火.. 我 妈 又 说 我 穿 白 衣 服.. 最 好 死 远 点..
好 吧.. 这 个 我 同 意.. 反 正 不 用 我 做.. 不 知 多 好.. 哈 哈
其 实 她 有 一 点 点 不 满 意.. 我 就 迁 就 她 呗...

6.00 - 他 来 了.. 这 让 我 很 意 外..
弟 弟 朋 友 的 妈 妈 也 送 蛋 糕 来 了..
特 别 要 说 一 下.. 她 车 里 有 个 小 孩 子 真 的 真 的 超 级 可 爱..
脸 圆 圆 的.. 肿 肿.. 白 白 的..
当 我 看 见 他 真 的 觉 得 自 己 很 失 仪 态.. 哈 哈~
其 实 我 也 不 认 识 他.. 他 也 不 认 识 我...
可 是 我 很 开 心 是 他 不 怕 我 耶..
还 叫 我 姐 姐.. 哇 塞.. 我 真 的 超 开 心 的 啦~
我 真 的 拉 着 他 下 车.. 怎 样 都 要 摸 到 他.. 哈 哈~
先 说 明.. 我 没 有 恋 童 僻.. 哈 哈!

之 后 陆 续 其 他 朋 友 也 来 了.. 我 就 变 得 开 始high 了.. 哈 哈.. 不 懂 为 什 么~
不 过 我 觉 得 很 对 不 起 我 妈 是 我 的 朋 友 竟 然 不 会do.. 要 我 妈 自 己 烧..
结 果 顾 不 来 还 烧 焦 热 狗..
幸 好 之 后 我 的 朋 友 有 去 烧 了~..=.=

然 后 就 开 始 很 忙... 拿 这 个 找 那 个..
最 好 笑 而 且 最 无 力 是 我 那 个 小 表 弟..
要 玩game 自 己 不 会 按.. 找 我..
教 了 他... 那 个game 要buffering... 找 我
我 说 要 等 下...buffering 久 了( 有 些game 是 这 样 的).. 找 我
我 教 他 选 其 他 来 玩... 找 不 到 其 他 的... 找 我
我 真 的 是....
谁 教 我 那 么love 他... 哈 哈~ 就 让 他 呗..
每 次 看 见 他 总 会 特 别 开 心..
教 他 抱 我 他 一 定 抱.. 真 是 爱 死 他 了~^.^
之 后, 我 就 拿 出 姨 丈 独 家 炮 制 的" 八 果 香"... 哈 哈( 这 是 我 妈 乱 取 的 名 字)
这 是 由 七 种 水 果 和 话 梅 粉 放 在 一 起 打 的 果 汁...
有 杨 桃, 柠 檬, 青 苹 果, 红 苹 果, 菠 萝, 话 梅, 话 梅 粉( 还 有 一 种 不 记 得 了)...
另 外 他 再 打 了 两 种 果 汁.. 我 不 太 详 细 清 楚 有 什 么
我 只 知 道 有 萝 卜 和 苦 瓜.. 哈 哈~
姨 丈 还 边 打 果 汁 边 说: 喝 ngong 他 们~ 真 是funny

8.10 - 唱 歌 时 间 到 咯.. 我 家 就 是 一 个 活 生 生 的 唱 歌 场 子..
只 是 没 有 歌 曲 罢 了.. 幸 好 朋 友 带 了 几 个..
说 到 真 是 觉 得 丑 态.. 刚 开 了 第 一 首 歌.. 无 论 调 了 有 唱 还 没 唱.. 都 是 一 样 有 声 音..
真 的 是 搞 不 清 楚 是 伴 唱 带 吗?
就 这 样 磨 蹭 了 小 许 久.. 终 于 找 到 是 有 得 唱 的 了.. 哈 哈~ 真 是 瞎!
我 最 喜 欢 唱 歌 部 分... 这 也 是 让 我 和 朋 友 更 靠 近 的 方 法..
因 为 大 家 都 聚 集 一 起.. 大 家 一 起 唱... 那 种 共 鸣 真 的 是 让 我 很 感 动^.^
然 后 我 又 三 八 关 了 客 厅 的 灯... 那 感 觉 更 像 是 在encore 了.. 哈 哈~
我 们 大 声 地 唱.. 尽 情 地 唱.. 我 唱 完 了 轮 到 你~ 真 的 是 很 快 乐.. 很 尽 兴!!!

期 间 我 也 有 走 来 走 去.. 为 的 就 是 弄 干 净 肮 脏 的 地 方.. 不 外 是 我 小 表 弟 的 杰 作.. 哈 哈!
然 后 大 家 一 起 唱Jay 的 歌.. 虽 然 我 不 是 很 喜 欢 他 啦.. 可 是 既 然 是 大 家 一 起.. 就 唱 呗.. 嘻 嘻!
那 时 候 就 是 整 个 晚 上 的 高 潮 吧~ 所 有 人 都 在 一 起 了..... 我 爱 你 们!!!!
有 一 点 也 很 好 笑.. 就 是 我 小 表 弟 一 直 要 抢 冠 聪 的 麦 克 风... 那 画 面 真 好 笑... 现 在 想 起 都 觉 得 冠 聪 好 无 辜.. 可 怜.. 哈 哈!
为 了 让 我 小 表 弟 和 表 妹 他 们 爽 一 下.. 我 就 开 了 他 们 最 近 很 喜 欢 的 一 首 英 文 歌right now.. 哈 哈~
他 们 真 的 很 会 唱 的 哦.. 因 为 阿 姨 车 里 播 的 都 是 英 文 歌...真 的 很 可 爱...lol..

说 到 阿 姨 就 想 到nicholas,fang 和 他..
说 要 和 我 斟 酌 什 么... 原 来 还 不 是 想 看 看bmw...
不 过 独 乐 乐 不 如 众 乐 乐.. 反 正 阿 姨 也 不 介 意.. 就 让 他 们 梦 寐 以 求 吧.. 哈 哈~
反 正 他 们 也 很 喜 欢 研 究 车... 就 当 是 交 流 也 不 错... 嘻 嘻!
nicholas, 尤 其 是 你... 踩 到 了bmw 的" 油" 是 不 是 很 开 心 啊?.. 哈 哈~
以 后 记 得 请 我 喝 茶 就 可 以 了^.^

写 到 这 里.. 就 突 然 想 到 时 间 过 得 很 快..
因 为 想 到 他 们 就 快 回 家 了.. 所 以 就 切 蛋 糕 咯~
有 小 小 的 遗 憾.. 就 是 没 有 相 机.. 我 又 忘 了 提 醒 璇.... 哎 哟~
幸 好 还 有 手 机..( 一 定 要 向 他 们 拿 相 片!!!)
那 时 候 心 情 很 复 杂.. 因 为 没 开 过 生 日party.. 到 了 这 个 时 候.. 焦 点 全 在 我 身 上..
当 我 听 到 他 们 唱 生 日 歌... 有 种 说 不 出 的 感 动...
可 能 没 尝 试 过 吧.. 总 觉 得 很 新 奇... 很 有 感 觉...
当 要 切 蛋 糕 的 那 一 刹 那... 我 真 的 很 紧 张... 而 且 很 感 动( 不 好 意 思 啦.. 巨 蟹 座 就 是 ah neh)
刀 一 切 下 去 的 时 候... 真 的 很 想 喊 出 来: 我 生 日 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很 显 然 我 是 没 有 这 么 做 啦.. 毕 竟 还 没 丑 态 到 那 样~ 哈!

prisca 的 爸 爸 也 来 了... 他 对 我 说 了 一 生" 生 日 快 乐"... 我 真 的 是 会 飘 起 来 吧~
哈 哈~ 真 是 三 八!
陆 续 舒 祺 也 回 家 了...
那 时 候 好 像 忘 记 了 要 拆 礼 物...
其 实 也 只 是 我.. 风 琪.. 璇 一 起 拆.. 哈 哈~
我 收 到 俊 的 爱 心 便 当..nicholas 的 扑 满.. 风 琪, 璇, 婉 晴 的 猴 子..fang 的 夜 光 雕 饰..kong 的 猴 子 以 及 不 知 道 有 谁 一 起 买 的 猪..
总 而 言 之... 我 真 的 很 喜 欢 这 些 礼 物... 包 括 那 些 有writing 的 卡 片... 我 是 真 的 很 喜 欢 字 体 类 的 祝 福.. 谢 谢 你 们~^.^

到 了 尾 声 了.. 在 这 里 也 要 学 一 下 冠 聪 写 对 每 个 人 的 感 言.. 哈 哈~ 不 要 笑 我 抄 袭 啦~
- 家 人> 谢 谢 你 们 帮 我 筹 备 这 个party.. 尤 其 是 妈 妈.. 没 有 你 的 答 应 也 不 会 有 昨 天 吧?.. 哈 哈~ 谢 谢 爸 爸 体 力 上 的 帮 助.. 谢 谢 姐 姐 帮 我 煮 食 物, 弟 弟 也 谢 谢 啦..
- 彩 云 姐 姐> 谢 谢 你 借 我 桌 子 和 其 它
- 阿 姨 一 家 人> 谢 谢 阿 姨 器 具 上 的 资 助.. 托 别 人 特 地 把 东 西 搬 过 来 也 真 是 让 我 觉 得 不 好 意 思.. 谢 谢 姨 丈 准 备 果 汁.. 哈 哈~ 谢 谢 小 表 弟 妹 可 爱 的 娱 乐~ 哈 哈( 我 觉 得 我 好 坏)...
- 风 琪> 谢 谢 你 和 我 一 起 讨 论.. 给 了 我 很 多 意 见
- 璇, 婉 晴> 谢 谢 婉 晴 抽 空 来, 虽 然 我 知 道 他 央 求 了 很 久... 璇 啊.. 不 要 自 责 因 为 没 带 相 机.. 因 为 我 也 忘 记 了... 哈 哈~
- 冠 聪> 你 这 个 老 男 人, 也 谢 谢 你 啦.. 让 我 的 笑 声 震 响 何 宅.. 还 有 你 的" 卡 片".. 我 真 的 真 的 很 喜 欢...
- 晓 恩, 欣 桦> 你 们 两 个 一 到 我 家 就 忙 着 出 去 逛 街 真 的 很 好 笑.. 嘻 嘻~
- 恒> 谢 谢 你 早 来 哦~
- prisca, 舒 祺, 真 仪, 俊> 谢 谢 你 们 抽 空 来 啦~
- 明 施> 你 昨 晚 穿 得 很 好 看 哦~ 嘻 嘻!
- 敏 仪> 我 很 开 心 你 始 终 都 来 了.. 我 很 喜 欢 你 唱 歌 的 时 候, 那 么 搞 笑.. 哈 哈~
-jacky> 昨 天 好 像 没 什 么 看 到 你.. 没 什 么 和 你 谈 到~
- nicholas> 你 真 的 很 搞 笑... 我 很 喜 欢"got ppl wan use computer" 那 个.. 哈 哈~
- 欣 怡> 不 好 意 思 哦... 没 有 闷 着 你 吧~ 不 过 看 你 唱 歌 唱 得 很 开 心.. 就 可 以 啦~^.^
- kong> 就 谢 谢 你 呗~

最 后 我 真 的 想 说.. 谢 谢 你 们.. 谢 谢 谢 谢 谢 谢........!!!!!!!!!!!!!!!!!!!!!! 我 爱 你 们~

5 条评论:

  1. 哇~ 好可惜我当时在亚庇要参与脚车月考. 要不然一定会去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ya lo, andrew.. you are right.. i am in perth.. if not i will go your party. haha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对我的评语就只有这哦?
    “谢谢你们抽空来~“
    =.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