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

写 意 的 一 天

今 天 过 得 很 轻 松.. 很 写 意
不 知 道 为 什 么.. 就 是 不 懂.. 很 休 闲, 可 是 也 不 会 闲 过 头~
今 天 是 运 动 会 的 头 一 天.. 我 们 那 班 有 过 半 的 人 没 来.. 原 因 都 知 道 吧?
至 于 我.. 也 不 为 什 么 去~ 就 可 能 为 了 去 而 去 吧
我 从 头 到 尾 都 背 着 书 包.. 可 能 这 是 写 意 的 原 因 吧.. 哈 哈~

其 实 今 天 的 感 觉 就 像 是 开 学 第 一 天 或 是 毕 业..
看 见 好 多 人 走 来 走 去, 各 忙 各 的
我 也 陪 我 的 朋 友 闲 逛.. 非 常 爽~
其 实 这 样 可 以 有 更 多 的 时 间 让 我 们" 八".. 哈 哈
今 天 也 有 发 生 很 好 笑 的 事 情 哦..
就 是miss lu" 中 波 饼" 啦~
幸 好 那 不 是 篮 球, 只 是 轻 轻 的 排 球.. 不 然~...
我 也 不 知 道 写 在 这 里 算 不 算 是 说 坏 话.. 哈 哈~
纯 粹 分 享 罢 了~

之 后 就 和 朋 友 去 图 书 馆..
每 次 去 图 书 馆 都 觉 得 很sienzzz...
因 为 心 里 想 选 一 本 算 好 看 的 书, 总 是 找 不 到~
今 天 也 是 一 样.. 找 了 好 久 才 算 找 到 了 励 志 性 的 书 来 看..
最 后 还 借 了 那 本 书.. 看 久 之 后 就 觉 得 还 蛮 好 看 的^.^

回 到 家 忘 了 吃 饭.. 结 果 等 到 弟 弟 回 来 才 记 得..blerr
之 后 又 没 电.. 搞 得 我 写 意 的 心 情 没 完 了!!! 真 讨 厌..
又 刚 好 觉 得 很 眼 睡.. 哎~
睡 又 觉 得 热.. 真 烦!!
结 果 做 了 一 样 我 不 太 可 能 会 做 的 事 情
就 是 出 街...
虽 然 这 件 事 不 太 令 人suprise..
可 是 对 我 来 说 算 是 很 震 撼 了..
因 为 我 不 会 无 缘 无 故 出 街.. 就 算 是 没 电 也 是~~ 哈 哈..
大 概 是 写 意 写 到 疯 了 吧~lol

4 条评论:

  1. i got leave comment ah.. shopping is nice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nice meh?...but i not so like la..hmm..can you leave mandarin comment to me?..improve your mandarin too ma..hehe

    回复删除
  3. i cant be bothered to write Chinese, haha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