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

第一天的日记

又 重 新 写 一 个 日 记 了, 以 前 不 是 没 写 过, 只 是 都 没 恒 心, 这 次 是 托 钟 侑 成 先 生 要 求 的, 怎 样 也 会 写 久 一 点 吧?(yuseng, 有 提 到 你 的 名 字 哦, 开 心 吗?) 哈 哈~
哎, 我 开 始 无 言 了, 不 知 道 要 写 什 么~
对 了, 我 要 写 我 准 备 生 日 会 的 过 程, 哈 哈.
虽 然 是 幼 稚 点, 可 起 码 可 以 写 写" 过 日 辰"...
不 过 还 真 的 值 得 写, 因 为 这 是 有 史 以 来 何 宅 第 一 次 做party 耶..
除 了 搬 新 家open house 以 外, 都 没 正 式 可 以 开 这 类 似 的party..
还 是 我 那 严 格 的 妈 妈 第 一 次 批 准 耶, 开 心 死 我 了, 哈 哈( 感 动ing)

不 过 第 一 次 开party 真 的 很 搞 笑, 什 么 器 材 都 没 有, 冤 枉 咯!!
炉>> 没 有, 烧 网>> 没 有, 烧 架>> 没 有, 大 桌 子>> 没 有, 椅 子>> 没 有.. 等 等 等 等..
什 么 是 我 有 的?

钱!!!!!

没 钱 什 么 都 不 用 说~ 哈 哈... 不 是 我 高 傲 说 自 己 有 钱, 那 些 钱 也 是 我 存 得 很 辛 苦 才 能 用 的.
所 以 在 这 里 劝 勉 一 下 要 懂 得 节 省, 省 省 省 到 最 后 一 次 过 花 玩 才 爽 嘛~^.^
恶 性 教 导 不 要 学 哦~
继 续 回 到 正 题.. 就 因 为 刚 开 始 没 有 头 绪, 妈 妈 差 点 不 让 我 开 了 呢~
不 过 她 好 像 是 忘 记 了 我 是 演 讲 出 身 的, 我 当 有 三 寸 不 烂 之 舌...
一 直 说 说 说, 每 一 天 都 说.. 说 到 她 也 没 话 反 驳
这 时 候 我 要 摆 出 胜 利 的 手 势 啦.Ya!( 看 到 了 吗?)

幸 好 阿 姨 家 是party 的 常 客, 所 有 器 具 只 要 和 她 说 一 声 就 拿 到 了 啦~
至 于 椅 子 嘛, 真 的 很 搞 笑, 这 连 我 也 不 知 道..
我 妈 在 没 有 通 知 我 的 状 态 之 下, 去 老 人 院 搬 了15 张 椅 子 回 来
真 让 我 哭 笑 不 得~
( 这 是 因 为 她 每 个 星 期 日 都 会 和 我 老 爸 去 那 里 的" 周 日 欢 乐 中 心" 唱 歌 啦, 所 以 才 和 那 里 的 人 很 熟)
不 过 真 的 很"mao lit".. 哈 哈~
现 在 也 只 是 准 备 买 食 物 就 可 以 等 时 间 过 啦~

写 到 这 里 才 知 道 越 写 越 爽, 而 且 越 写 越 想 到 更 多 的 事 情 要 写,哈 哈..
不 过 还 是 先 结 束 吧..
明 天 继 续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