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

天 气 较 好 的 一 天

今 天.. 我 去 了 学 校~
6.50am 到 校.. 有 史 以 来 最 迟 的 时 间..
不 过 我 很 喜 欢 这 样 的 感 觉.. 姐 姐 载 我 去 学 校.. 嘻 嘻~
不 过 也 很 生 气.. 因 为 x x 不 载~
都 不 想 说 了.. 动 点 动 点 又 不 载.. 钱 还 是 收 到 足..
讲 到 都 生 气.. 都 是 不 要 讲.. 免 得 招 来 闲 话~
总 之 就 是 很 生 气+ 讨 厌~

本 来 今 天 没 打 算 去 学 校.. 只 是 他 希 望 我 去 看 他 的 比 赛.. 我 就 去 呗~
他 是 行 的.. 真 是 赢 了.. 恭 喜 他 啦~
希 望 明 天final 他 也 能 赢 吧..

回 到 家 收 到 一 个 很 不 好 的 消 息..
就 是Aunt Jess 不 能 帮 我 做 蛋 糕 啊~
因 为 她 要 和Uncle Sunny 去 KL..
好 伤 心... 因 为 买 不 到 好 吃 又 便 宜 的 蛋 糕 啦!!!!
打 电 话 去 她 介 绍 的Aunt 又很 贵..
最 后 还 是 找 弟 弟 的 朋 友 妈 妈 做.. 还 不 错~
哎.. 还 是 有 小 小 的 遗 憾.. 不 能 吃cheese 蛋 糕 了..

5 条评论:

  1. haha~ 没有好吃的舅母蛋糕我也不去了... 呵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,, u are happy just now when u chatting with me

    回复删除
  3. dear louis : yalo...chat about drunk..wakakaka~...

    dear andrew : how dare if you dont come?...i will "mok" your skin!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不是啦~ 明天我要去亚庇啦~ 哈哈, 不然我也是会跟我舅母一起去西马一趟的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所 以 你 不 能 来 咯? 哎~

    回复删除